半见

不开放转载
三次忙碌,随缘更新

【鬼灭之刃观看体】我会履行我的职责,不会让在场的任何人死掉2


     【我妻善逸有一瞬间的失神,但耳中响起的各色嘈杂的声音让他很快反应过来自己如今所处的境地。

  “总而言之,把刀藏在背后再走吧。”余光瞄到缓缓开动的列车的我妻善逸瞬间变了脸色,“糟糕,火车要开了!”

  灶门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脸上的迷茫之色也马上因缓缓开动的列车变成了慌张。

  三人躲在角落只露出头来,之前被追赶的经历还历历在目。

  他们有别其他人的穿着也显眼得很,保不准一出去就会被还在寻找他们的列车员发现,如果因此被押送到警署可就不妙了。】


  “珠世大人,刚刚明明他们已经上车了,现在又回到上车之前了。那个闪闪就是让我们留在这里看这些没用的东西的吗?”

  “慎言愈史郎,也许列车上会出现什么变故也说不定。”

  虽然就目前来看,确实是些无用的东西,从炭治郎先生的话来看,这里似乎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真要有什么也是列车了,毕竟下弦之一已经出现在了列车顶部。

  只是,光是这样的话,就让他们留在这里,难道还能看到还未发生的事情不成。

  离她不远处的地方,产屋敷夫妇同样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不难想象,他们三个得出了相同的结论。

  很快,也有其他人反应过来了。

  窥探未来这一看似完全不可能的事,考虑到如今所发生的一切,好像也不是全无可能。


  【进入车厢,不少经过舟车劳顿的乘客正闭目养着神。

  嘴平伊之助第一时间扑到车窗前,良好的夜视能力与动态视力让他看见窗外的风景飞速倒退着。

  “好快!哈哈哈哈哈!”

  他的动静让周边的人猛然惊醒,我妻善逸一边道着歉一边将好友从窗边拉开。】


  这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并没有引人发笑。

  事实上,所有人都聚精会神盯着三人,从他们登上列车开始,一一观察每个角落,就连注意的乘客的表情都没有放过。

  在疲劳中入睡,又被嘴平伊之助发出的动静吵醒。

  动作、表情、语句,全都无比正常,没有任何破绽。

  偏偏,这样的正常,就是最大的异常。

  就像是患上了被害妄想症一样,在他们眼中,如今整辆无限号列车都透露诡谲的违和感。

  竟然真的看到了还未发生的事,未来就这样展现在了他们眼前。

  他们迫切想要知道,下弦之一到底在这辆列车上做了什么,那些乘客在其中又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那位炼狱先生是柱对吧?你知道他的长相吗?”

  被我妻善逸拖着走的嘴平伊之助突然道:“我知道!”

  “我是在问炭治郎啊!捣乱的家伙不要插嘴,这种事的话我也知道的啊,好了,炭治郎继续。”

  被讨论的炼狱杏寿郎本人则是在另一个车厢吃着盒饭,桌子上是堆得高高的空饭盒。

  扒饭的动作突然暂停了一瞬,男人微微歪头,思索自己之前是在干什么。

  这个香味!

  没错,自己是在吃饭啊!真好吃!

  抛开思绪,他继续埋头大吃。

  另一边的三人完全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对话还在继续。

  “嗯,是个发型很夸张的人,我也记得他的气味,他在附近我就能认出。”

  说着他拉开了通往另一个车厢的门。

  “好吃!”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熟悉的声音迎头砸来。】


  “猫头鹰,噗呲!”

  “确实是呢,炼狱先生的发型很像猫头鹰,而且眼神也像。”

  再加上炼狱家一脉相承的长相,就连主公与夫人都轻轻笑了出来。

  想象一下,一群大的小的长相几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金红猫头鹰目光炯炯的盯着你的模样。

  顿时笑声此起彼伏。

  “不愧是炼狱啊,胃口一如既往的好!”

  “不过炼狱先生很明显吵到其他乘客了吧,乘客们都在看他呢。”

  对话渐渐偏离了主题。

  一开始还警惕万分的人纷纷放松了警惕,因为炼狱杏寿郎就坐在那里。

  这个人无时无刻不在释放着安全感,看到他就能安下心来。

  哪怕年龄并不是最大的,但是却是鬼杀队里最受信赖的人之一,和他相处过的队员都会不自觉将他当做大哥来依赖,长男力爆棚!

  “义勇,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我怎么觉得…”

  被叫到的人扭头看他,脸色迷茫,看上去完全没感觉到不对,但是即便如此,他却将对方的话奉为圭臬:“既然锖兔说了,那就是有问题。”

  “啊,不,义勇不要跟着我走啊。”锖兔有些无奈,虽然以前义勇也很听他的话,但是现在这已经不是听话的程度了啊!他揉了揉眉心,“怎么说呢?我感觉他们的…”

  “他们的?锖兔?”

  “不,是我的错觉,再正常不过了。”脸上的疑惑瞬间被镇静取代,说实话他突然想不起来自己刚刚在想什么了,但是,这应该并不重要。

  “哦。”富冈义勇突然凑近,盯着他的脸看了几分钟,直到锖兔耳根染上红色,喉结不自觉滚动吞咽口水,没在他脸上发现什么不对的富冈义勇才坐了回去。

  “锖兔没事就好。”

  太、太犯规了啊!

  锖兔偏过头去,用衣袖挡住红透了的脸颊。


  【“好吃!”

  有着夺人眼球的金红发色,发型酷似猫头鹰的男人正一边吃着盒饭,一边不停说着好吃。几乎到了每吃一口就要说一声的程度,身前桌子上还堆着好些个空饭盒,就这些来看,不管这些食物好不好吃,对于男人来说定然是无比美味。

  周围乘客看向这边的表情就像是在看什么不可思议的生物一样。

  灶门炭治郎也看得目瞪口呆,小心翼翼的带着好友走上前,这真的是那位炼狱先生吗?

  “那个人就是炎柱?确定不是单纯的贪吃鬼?”我妻善逸有些不敢相信,悄悄询问好友。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抱歉,不好意思打扰了。”

  “真好吃!”

  “炼狱先生…”

  “真好吃!”他扭过身子看向灶门炭治郎,身周似乎在发光。

  “关于这点我已经非常明白了。”】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会这样,炼狱可真行!”

  “果然没错,鬼杀队的家伙一个比一个奇葩。”

  “他们都是一群个性非常突出的孩子,能看到他们如此有活力我很开心。”

  轻声吐槽的愈史郎显然没想到与自己隔得挺远的鬼杀队当主能听到自己的话,明明鬼杀队那些柱都没有听到。

  欸!

  就连鬼杀队的柱都没有听到!

  “怎么了吗?愈史郎?”

  “啊!我没事的珠世大人,只是突然想不起来刚刚在想什么,不过不要紧的,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那就好。”

  心中那丝淡淡的疑惑在欣喜之中烟消云散,没有留下半点痕迹。





  XX:大家好,这里是好久没有出场的XX,相信大家都注到了,被强行留下的各位都出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但是不用担心,让我们来听听闪闪是怎么回答的。

  闪闪:咳咳,那个,毕竟是第一次用来做这种事,出现一点小小的问题也是可以理解的对吧

  XX:我看不是一点,而是亿点吧


各位小可爱六一儿童节快乐啊!好久没出现的我踩着六一的尾巴诈尸了,不过三次真的很忙,所以以后都是缘更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29)

热度(1625)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