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见

不开放转载
三次忙碌,随缘更新

有关童磨没有吃掉琴叶而是土葬了她这件事是假的!假的!

占tag致歉,如题,那个真的是假糖,公式书里没有


童磨没有吃了琴叶而是把她土葬了这个说法我很早就听到有了,不过我没当真。

我一直坚持童磨吃了琴叶【因为可以磕童磨吃了琴叶认为她在自己的体内和自己一起活着】,毕竟漫画里也是这么说的。童磨亲口承认自己吃了琴叶,连骨头也不剩

然后,前段时间刷B站的时候,在评论区看到有人反复提及,那条评论甚至近三千个赞顶到了热评第一

然后下面有人问,因为没有在公式书里看到,他又说说在官方那里知道的,宣城绝对是正版官方,被反驳之后又说说鳄鱼老师说的。

他甚至不只是评论了这么一条,光是这个视频下面他就多次在其他人评论下回复这条信息。

公式书一二我都买了,到了后我也第一时间看了,本来童磨的内容就不多,和琴叶相关的就更少了,不得不承认也就漫画160话还有附录能磕童琴

公式书一里童磨相关内容:

公式书一整本书提到童磨的都只有一小格,二里面的倒是多一些,但是琴叶相关也就一小格外加几句话。

公式书二童磨相关内容:

琴叶就一小格漫画原图,还有两句【以前,曾收留伊之助的母亲琴叶,将她待在教团保护】和【琴叶察觉到童磨的行为之后企图逃走,然而,她将伊之助从悬崖上逃脱之后就被杀了】

所以,那真的是假糖,大家别信,不然传出去,大家怎么看我们磕童琴的。为了磕cp造假糖?

想想我都窒息。


评论(20)

热度(60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